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锐星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三维焊接平台、铸铁平板、焊接平台、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加工公司~锐星重工机械~接受订做
山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加工公司~锐星重工机械~接受订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山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加工公司~锐星重工机械~接受订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3 17:41
  询价
详细信息
三维柔性平台主要包括横向(x轴)进给系统、纵向(Y轴)进给系统、旋转(C轴)进给系统和油箱夹具等。横向、纵向进给系统都由伺服电机、联轴器、滚珠丝杠、导轨及3个接近开关组成;转动进给系统由伺服电机、减速器、回转支承及一个接近开关组成。纵向进给系统安装固定在横向进给系统之上,旋转进给系统安装固定在纵向进给系统之上,油箱夹具安装固定在转动进给系统的回转支承上面。具体进给速度和进给量由PLC程序和焊机焊接频率确定。
汽车夹具的发展趋势同工装管理的需求
  <一>、汽车夹具的发展趋势
  当前汽车焊装夹具设计正在向智能化、标准化、模块化和柔性化的方向发展,具体来说:
  1.智能化
  夹具CAD/CAM/CAE技术是夹具设计制造的发展方向,通过CAD虚拟设计和焊接仿真模拟,可以详尽、直观地得到焊枪在每个焊点处的位姿,使得夹具体可以合理地布置,CAM技术使得定位支撑点处的夹具零件能够与工件表面“随型”,即夹具零件和工件能够完全地配合,提高了定位的可靠性,CAE技术可以模拟出工件在夹具工位上接受焊装时的形变和应力情况,为夹具设计和优化提供参数;同时智能化也表现在焊装线的高度自动化,成熟的控制技术和日益发展的工业机器人使焊装线的智能化逐渐成为可能。
  2.标准化
  将焊接夹具中典型的结构进行标准化处理,实现夹具零件的通用化和系列化,比如压块、定位销等零件可以从形状、结构和尺寸角度进行标准化设计,标准化工作可以为焊装夹具的设计、制造和维修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
  3.模块化
  模块化设计方法逐渐成为汽车焊装夹具开发的基点,分析并划分零件定位点和焊点信息,依据划分结果同步设计模块化的夹具体,可以快速地搭建出一套夹具工位。模块化设计为夹具计算机辅助设计与组装打下基础,应用CAD技术,能够建立夹具产品数据库和用户使用档案库。
  4.柔性化
  一个焊装线通过少量便捷地调整即可迅速地焊装另外一种工件,这样的焊装线称为柔性焊装线。在夹具开发周期越来越短、汽车车型越来越多的市场趋势下,能够节约相当的开发成本、制造成本和场地成本的柔性化夹具己经成为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
  三维柔性焊接平台夹具系统的组成包括一组三维工装台和一组标准附件。其中,三维工装台由五面孔系平台和机架组成。所谓标准附件是有统一图纸并按尺寸精度要求经机械加工完成的具有互换性的零件,包括各类型的定位角铁、压紧件、连接件、紧固件、支承件。
  <二>、工装管理的需求
  工装作为机械生产的一项重要辅助手段,在机械制造业扮演着重要角色,机械工艺装备管理的目标在于提高工装管理的规范化、合理化、利用率以及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然而要想提高企业工装管理能力,提高机械制造业的核心竟争力,工装管理还需要满足以下三点需求。
  (1)工装管理系统化需求
  工装的研制在机械生产中涉及到的部门众多,但是何个部门之间存在“信息孤岛”,工装的部分信息不能及时共享,这就是工装管理缺乏系统化所致,所以要求的工装信息能从全局系统化的角度对资源进行有效管理。
  (2)工装管理标准化需求
  工装管理标准化主要体现在信息标准化、流程标准化两个方面。工装信息标准化的优点在于:
  a.减少工装的设计量,减少工装的品种和规格;
  b.提高工装的通用化,方便工装信息系统的应用;
  c.提高工装设计制造的质量,降低成本;
  d.提高工装的互换性,利用率。
  (3)工装管理合理化需求
  工装管理的合理化主要包含:工装审批流程合理化,工装库存合理化,人员配置合理化,工装实物存取的合理化。
  泊头市锐星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btrxzgjx.com)主要产品有:铸铁平板焊接平台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板等全部依据国标生产,其中非标产品可以依照用户图纸按需定制生产,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好,精度高,价格公道,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44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加工公司~锐星重工机械~接受订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