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锐星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三维焊接平台、铸铁平板、焊接平台、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陕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企业/锐星重工机械/承接定做
陕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企业/锐星重工机械/承接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陕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企业/锐星重工机械/承接定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3 17:48
  询价
详细信息
柔性焊接平台的坚固耐用——在焊接过程中,仅需要低廉的防飞溅液即可免除3D工作台表面的焊接飞溅。工作台均经过时效处理和特殊加工。通过模块设计具有互换性,您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复杂和的工装组合。不论是制作单一零件或者是装配组件,这种方式都是非常经济的。台面以及各模块上的网格化的高精度孔,使装夹达到高性和高重复性。
飞机装配柔性数字化技术应用跟研发中的瓶颈
  <一>、柔性数字化装配技术在飞机中的应用
  20世纪以来,微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掀起了以信息化技术为核心的新浪潮。与此同时,数字作为计算机技术的基础,其应用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数字及数字技术的拓展和应用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问。数字化的装配技术在飞机制造业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飞机柔性装配是指一套装配工装傲配型努能够完成两个或两个以上产品装配作用的制造技术,它以数字化和自动化为依托,能更好更快地实现产品的装配任务,提高产品装配的质量,缩短产品工装的设计和制造周期。
  飞机柔性装配的关键技术有:
  (1)飞机数字化设计及制造技术。
  (2)装配工装定位柔性化技术。
  (3)装配工装装夹柔性化技术。
  (4)适合装配工装尺寸调整的柔性化结构设计技术。
  (5)复杂曲面的数字识别技术。
  (6)计算机编程技术。
  (7)CAD/CAM/CAE技术。
  (8)多轴系统控制技术。
  (9)自动钻孔技术。
  (10)自动铆接技术等。
  这些技术基本是成熟的现有技术,柔性化装配是对现有技术以适应飞机柔性制造工艺为目的的技术集成和发展,是现有技术在飞机装配中的应用。这种技术的集成不是简单的相加,而是有机地相互匹配和优化。集成后飞机柔性装配系统具有全新的功能、全新的性能指标和评估标准。
  三维柔性平台要求要比其他工作台面更加精确,柔性特点更加突出,任意孔间距公差更小。按照工件结构来看,其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互换性模块的复杂和精确工装组合,其拥有高精度的定位,应用范围越加广泛。
  <二>、飞机工装研发中的瓶颈
  国内参与航空主机生产的主要厂家因为需要对数个不同型号机型进行同步生产研发,造成较多繁琐的工装设计制造任务不能按合同中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技术装备部门无法具备满足现实发展需求的生产能力。在产品生产实践过程中,新工装设计制造逐渐演变成较为明显的瓶颈。这主要是因为产品新型号繁多、工装综合设计尚未达到较高技术水平与效率以及技装部门不具备较高的生产制造能力。
  由于国内机械行业的整体加工工艺还需要改进,零部件的量化生产还需要时间,这就无形之中增加了我国航空主机研发与生产的投入成本,这是一个连锁的反应,只有在源头上改进机械设备行业,生产出适合航空主机需要的零部件,才能开展下一步的研发与设计。
  在国外,飞机工装设计制造基本达到了数字化水平,而国内仅仅是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发达国家还存在较大距离。工装设计依据不完善的体验式数字化模型产品与数字样机,在设计实践中未能将CAE技术应用到零件可成型性分析、型架刚度指标测算等领域中,通常依照过往经验进行,造成生产中需数次调整工装设计流程与方案。故此,国内航空行业在研发设计软件的开发进程也需要进一步优化,在依赖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技术,购买数字化设计软件,提升国内飞机工装设计制造的数字化与信息化程度,提升飞机工装设计制造的精确度,来促进国内设计理念的更新换代。
  泊头市锐星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btrxzgjx.com)主要产品有:铸铁平板焊接平台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台等全部依据国标生产,其中非标产品可以依照用户图纸按需定制生产,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好,精度高,价格公道,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44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陕西三维柔性装配平台企业/锐星重工机械/承接定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